話說100/9/30那天半夜(我猜約莫3-4點吧)


臉上突一陣濕潤~還隱約聽到"啾"的一聲~


被嚇醒......吼......


原來是小子~


看我雙眼睜開便笑瞇瞇的跟我說~


"馬咪生日快樂"~~


我沒法生氣他吵我起床....


只好笑笑跟他說:


"好啦!謝謝你~趕快睡覺!!"


然後我又昏倒了~超想睡的!


 


昨天10/10晚上睡前他又突然冒出一句.....


"明天把拔生日,那我只好晚上再起來跟把拔說生日快樂囉!"


老公嚇呆了!趕緊說:


"沒關係啦!把拔可以接受你們先跟我說喔!"


小子&小妞在睡前就先預祝他們把拔生日快樂了,


就醬~老公逃過半夜被騷擾的一劫.....


小子啊~你的窩心可不可以用對時間啊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豬小妹~ 的頭像
    豬小妹~

    豬窩窩

    豬小妹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