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星期六中午


原本老爸要請吃飯的


結果因為餐廳那天中午被包場啦!所以改成晚上


(結完帳後才發現~中午包場子的真是"好野人"啊!)


因為大老遠跑到台北吃飯


白天當然就安排老少都適合的行程啦~


~噹啦~非木柵動物園莫屬啦!


這回去總算把每次去都沒走的熱帶雨林跟夜行館走完啦!


這回跟晨峰一起去~


一路上兩個小毛頭就說個沒完~~


(回程也是,真是有說不完的話!用不完的精力啊!)


老爸訂5:00的位置!


我們16:30便到了!


不過高級餐廳就是不一樣!


(當然還有看老爸的面子啦!)


即使我們早到了也是先招呼我們飲料&茶飲~


果然有大店之風~^^


 


這次聚餐最有趣的就是阿峰仔對個項餐點下的評語~


第一道~魚翅=>跟麵線一樣~難吃!


第二道~鮑魚=>這根本就是香菇嘛!不好吃!


第三道~龍蝦~還可以!勉強吃掉!


第四道~牛排還好這個他說好吃!但是~說是跟排骨一樣!還好吃光光!


第五道~甜點 (我覺得不錯吃!)


第六道~冰糖燕窩~阿峰仔說惡心~也沒吃!我是覺得淡了點!老行家還好吃點!^^


整個吃下來飽屎我了!


不知道是不是沒這命~


吃起來我覺得還不如吃夏慕尼啦!


不過~至少增加經驗值囉~一次吃到4大菜也是少有的經驗吧?!


換算下來加上服務費~一個人大約要近5000大洋!


感謝爹爹啊~這麼貴的一餐~真叫我花還花不下手!


甘溫啊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豬小妹~ 的頭像
    豬小妹~

    豬窩窩

    豬小妹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