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的情緒很難控管


小妞只要不是自己心甘情願起床的


十之八九都有起床氣


有時哭起來不可收拾


煩得要命


老公常說大人情緒要比小孩穩定才不會影響他們


切~那是因為他跟這兩隻單獨相處的機會根本不多~


雖然說老公情緒是比我穩定


但我總覺得跟相處時間有絕對關係~


小子愛哭~動不動就哭---煩


小妞蝦米都要佔為己有  惡霸一個--煩


但是都是心上肉


又不能割掉----更煩


哇~世上好多煩人事啊!!


附記~


上星期發現桃園大遠百吃的真多


遠本想吃品田牧場或鳥籠的


結果竟改裝~


還被老公說沒調查好~切!我怎麼會知道那麼倒楣啦~


最後吃香草工坊~我覺得料還滿多的~飲料喝到飽~好喝(只有我覺得)


晚上回到新竹吃"初代拉麵"~還可以!炸豆腐則NG(軟綿綿的!我不愛)


吃飽買個威力彩(買500中100)--衰


小子堅持要買一張刮刮樂~


哇~買100中200


運氣不錯~但被他去湯姆熊玩光啦~


直現在他還一直做著"下回要買刮刮樂,買100中200"的美夢


我只好冷冷地回了他一句~


"那你100元的本金哪裡來???"


真是個小天兵啊!


真不知道這次刮中獎會不會讓他覺得錢來得很容易啊~~~??!!


 


偶爾會感慨小孩生在我們家不知道到底是幸或不幸~


幸的是他們的爸媽還不至於讓他們過苦日子(我覺這兩隻得過得還算不錯哩!衣食無缺~)


不幸的是~他媽的(不是罵人喔!)脾氣真是有夠差的!一天到晚被扁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豬小妹~ 的頭像
    豬小妹~

    豬窩窩

    豬小妹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