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送小子上學前的一段對話~


小子:爺爺說哥哥考300分要帶我們去大遠百


我:哥哥又沒300分(事實是298分)


小子:有


我:那我今天問一下爺爺~(爺爺其實是說下次考試)


小子:我們星期六要去大遠百~


我:那我跟把比&美ㄇㄟ要出去玩你不一起去喔?


我故意誘惑他~


小子的回答讓我想吐血....


小子:不要....你都會罵我!分開比較好"


重點是小子還一派天真狀


我:.......那下午回家行李準備一下,晚上就去跟爺爺睡


小子:......呵呵呵!不要啦!


我:那星期六要跟把比&馬咪一起去玩嗎??


小子:我要跟爺爺去啊!因為爺爺不知道大遠百在哪....妳跟把比知道路!會自己去....


唉~這款兒子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豬小妹~ 的頭像
    豬小妹~

    豬窩窩

    豬小妹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