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


回家便撇見小妞的紅色鬥魚掛點了


我很快便把魚屍處理好了!


小妞也很厲害


不一會ㄦ便發現他的魚不見了~


妞:我的魚勒?


我:生病屎掉了!妳都沒好好照顧牠.....


妞:那哥哥的ㄌㄟ?


我:哥哥的沒生病還活著啊~


妞一聽到哥哥的魚還活著馬上嚎啕大哭~


"哇~為什麼我的魚屎掉了!?我要哥哥的也屎掉~哇哇!!~"


我:哥哥的魚屎掉我們就沒魚了ㄟ~


妞還是一直重覆著


"我要哥哥的魚屎掉"~~~


一直到吃晚餐時間她才明事理地說


"馬麻~我要好好照顧哥哥的魚喔~"


 


呼~連寵物的屎活都要公平一致~


3歲小孩真難搞~難怪連狗都討厭3歲小孩~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豬小妹~ 的頭像
    豬小妹~

    豬窩窩

    豬小妹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