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一)上星期某天~


我:臭宥~你再不吃飯就不會長大喔!


小妞一臉天真:馬麻!長大是像妳一樣胖嗎???


~~~~~頓時我的頭頂烏鴉飛滿天啊!


 


(二)1/23(日)


小子東西沒吃完放桌上!


我就隨口對老公說了句:哥哥東西沒吃完喔!


小妞就開始做個稱職的鸚鵡:把拔~哥哥的東西沒吃完!


(註:小子本周重感冒)


老公回說:哥哥的東西我也不敢吃啦 !


小妞:我叫你拿ㄟ ~沒有叫你吃啊~


呵 ~呵 ~一旁的我也回老公說:對啊!她沒叫你吃喔!


真好笑.....


 


還有小妞早上說~


"馬麻!等你身體好了我們再去小人國蛤!!!"


我:你喜歡去小人國啊?


妞:對啊!我想去看哆啦a夢~


我:好啊!


妞:那等你好了!我要去動物園喔!


(吼!你想去的地方真多ㄟ--我心裡暗想)


我:那你到底比較想去動物園還是小人國??


妞:動物園啊!我喜歡看動物~


嗯~過年跑一趟動物園吧 ~^^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豬小妹~ 的頭像
    豬小妹~

    豬窩窩

    豬小妹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