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99/11/6


本來想去永安騎腳踏車的~


看北部天候不佳所以改去后豐~


台中天氣還不錯~挺涼爽的!


中間有飄一點細雨~不過就一下而已


連地板都還是乾的~


我和小妞共乘一台親子車~


騎到隧道時我就受不了了~


老公還說我體力差~切!


回程換他載小妞!我騎他的車


真是差很大~


輕鬆極了~以這種狀態我可以騎很遠哩!


(這下沉冤得洗~不是我的問題嘛!)


中午隨意吃點東西~


下午到木匠兄妹做手工藝~


小妞跟老公做了一隻赤兔


小子~彈珠台


我跟珈妹則是置物盒~


下午的時光幾乎都在這ㄦ打發了


晚上又到李家長壽吃韓國菜


還是好吃


還拿了一張vip~^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豬小妹~ 的頭像
    豬小妹~

    豬窩窩

    豬小妹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