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妞很愛看神奇寶貝


最近不知怎麼的


超喜歡說"小po"(誰是小po?)的馬麻很漂亮


有一天我就問她說


"小po的馬麻跟妳馬麻誰比較漂亮??"


小妞想了一下說


"我覺得小po的馬麻比較漂亮"


我當場有暈眩的感覺~~


還是小子識相點,說我比較漂亮(看在你嘴甜的份上 ,小子~我盡量不要一直罵你啦!)


今天載小妞到媽家的途中~


小妞又再提小po的馬麻比較漂亮這件事.....


我回說


"哥哥說我比較漂亮ㄟ~'


猜猜小妞說蝦米~


她竟然說~


 


 


哥哥說錯了啦~


 



~我生這蝦米小孩啊!


真是心酸!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豬小妹~ 的頭像
    豬小妹~

    豬窩窩

    豬小妹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