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~是標準急驚風~


老公~標準慢郎中~


兩個搭在一起


一快一慢


一點也不互補


我急得要命,卻見他老神在在


看來要改變他不容易


不如我自己看開點


既然皇帝不急


我窮操蝦米心啊


以後只要跟自己不是絕對有關的事不再瞎緊張了


不然我一定會氣屎


收一件東西可以收一個月也還沒收好


是怎樣???


吼!不想了!


就是一個慢!


喔!對了!


慢先生跟拖先生也很要好!


以後便叫老公"MT先生"好了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豬小妹~ 的頭像
    豬小妹~

    豬窩窩

    豬小妹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