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


很生氣地狠罵了老公


說話老是不經大腦


講了幾次還是這樣


實在很受不了


覺得這樣要怎麼相處下去


老是說一些很讓人心灰意冷的話


小子也是


原本還說一家人要在一起


最後問他換把拔比較快還是馬咪


竟然說換新馬咪比較快


一氣之下把那兩父子趕上3樓睡~


竟然就真的上去


實在很令人生氣!


一句道歉都說不出口嗎??


老公一遇事就採沉默不回應的方式處理


我卻是喜歡把事說清楚講明白


不然心火難消,越積越多


下次遇到同樣的問題時更是火冒好幾個三丈~


很想不要他們兩個了


一天到晚惹毛我~


這個時候都會覺得為什麼要結婚??


一個人的時候還不會醬常生氣


而且幾乎都是被另一半的言語氣到不行


為什麼講話前不想一下呢??


我也是很辛苦在努力經營一個像樣一點的家啊!


很害怕我若不工作後


是不是會覺得我應該要打理全部家務


並要好好服伺這父子倆~


老公的想法我越來越不懂


雖然嘴裡說不會


但我看很難說喔!


婚姻啊~真是一門深奧的學問


有點不想繼續讀下去的感覺~~~~~~~~


不是沒有感覺


只是覺得好累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豬小妹~ 的頭像
    豬小妹~

    豬窩窩

    豬小妹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